苍蝇筱馆

老坟头非首发
wb:神奇生物咕咕筱
凹3:ClytisAXIAO

厄运免疫大成体 番外一 醉花楼

  关于醉花楼一众姑娘眼中的崔倍与王七

  

  今天我们荣幸邀请到了醉花楼的姑娘们来接受采访!话不多说,现在进入Q&A! 

  

  Q:你看见他们俩在共处的时候都干了哪些事情呢? 

  巧妈:那家伙叫什么……崔倍!他一直粘着我们家王七,没有见过这么缠人的男人了!我们是醉花楼,又不是开房间的!

  红花:怎么说呢,我被淋的时候,他半点神情都没变化,倒是发现王七不见了的时候,急成那样……完全推翻了之前我对他的所有印象。

  襄玉:当时那楼不知道怎么就塌了,我第一次看见一个人在这样的危机情况下,不先自救而是想着去保护另一个人,真的好感人啊!呜呜…… 

  满月:崔客人跟在王七后面的时候会去扯王七的衣袖,王七瞪一眼又放开了。妻管严什么的好喜欢!

  秦蝶:他俩准备亲对方了。

  

  Q:如果你不在场,你所看见的事情可能会发展成什么样? 

  巧妈:可能真让我们楼对面的客栈赚了钱!决不能忍!

  红花:应该跟已经发生的事情差不多吧?如果在王七走之前塌房子的话,可能多个英雄救美。

  秦蝶:谁知道呢,可能孩子都有了吧。

   

  Q:你觉得他们的关系是? 

  巧妈:在一起了很久了吧。王七也真是的,处的对象也不早些拉来大家看看。

  红花:肯定是谈恋爱了啊!就是感情升温可能很慢。 

  秦蝶:保守估计还在恋爱懵懂期,王七那小子我还是略知一二的。但离结婚就差临门一脚。 

   

  Q:你对这段关系的看法是? 

  巧妈:我一直把王七当孩子看,这可能就是男大当嫁吧。唉,还是有些伤感的,不过王七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就好!如果那个叫崔倍敢伤我们家王七的心,就休怪我重出江湖了! 

  红衣:没什么太大看法,有些愧疚又有些无语吧。王七拿我试探崔倍对他的忠心是不公平的,而我居然真的中了他的套!真不知道是王七演技渐涨还是怎么…… 

  秦蝶:结婚服装让我做!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