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筱馆

老坟头非首发
wb:神奇生物咕咕筱
凹3:ClytisAXIAO

嗜血狂爱:我的双面总裁 第十四章

*远哥迫害成就今日达成√

*埋了一点谁也看不出来的伏笔(傻笑) 

*篇末有要说的话_(:D」∠)_



  “所以……你是被迫出现的?”

  Helios垂着头沉默许久,不情愿地开口:“……嗯。”

  “Kilo没事吧?”

  “应该只是陷入了沉睡,我感觉得到他,但是找不到他。”

  “我记得之前,Kilo的出现是被你控制的吧,现在突然这样……最近出了什么事情吗?”

  Helios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

  “Kilo想给我的游戏是由你代给的。”你开始头头是道的理智分析,“我还记得当时Kilo告诉我,你是在他没有防备的时候‘上线’的,意思应该就是你醒来就强行占了身体的使用权,所以他迫不得已才拜托给你。否则以他热爱游戏的程度,只要有机会就不会在那种时候再跳回去装死。”

  “倒也是。他对游戏有奇怪的热情。”

  看着Helios若有所思的样子,你的心里腾起一丝不爽,于是大胆上前拽起他的领子,作出凶巴巴都生气状:“但是你说‘被迫出现’是什么意思?你俩都不想见我吗?”

  Helios偏开头,似乎并不想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你赌气道:“如果不好好答的话,我就不会再理你了!刚好合了你的意!”

  “不是——”他张了张嘴,千百个借口在脑子里转了个来回,却说不出来,最终无奈讲了实话,“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而已……”

  “为什么这么说?”

  “我以为我能好好耍帅一次来着,谁知道那么狼狈……”

  ?呵总您不觉得您稍微有点叛逆了吗?你不觉得这台词不适合您人设吗?

  离得近了,你干脆帮他理了理胸前的领带,让他看上去更加正经严肃,合着刚才的幼稚发言更显滑稽。虽然心里在偷笑,但是你嘴上还得好好安慰一下周小朋友:“你在我心里是最帅的啦,不需要耍帅就在散发魅力了。”

  说着你抬眼想要一个深情对视,却发现Helios的目光闪闪躲躲,一不留神竟然红了耳朵。

  “你以前是住在法国的吧?不如趁着最近清闲去法国散个心,说不定也能让Kilo恢复。”

  “小沐怎么办?最近家里的佣人都差不多放了假,没有人照顾他。”

  “可以给远哥啊!”你冲Helios比了个大拇指,“我上次看他们玩得挺好。”

  “公司呢?”

  “嘛……副总裁这个职位,又不是什么摆设……”

  在办公室努力的沈远狠狠打了个喷嚏,他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几口灌进肚子之后又迅速投入了工作之中,全然不知等待着他的到底是什么。

  

  速战速决是决胜关键,打理好行李,安顿好①周沐的去处,不到三个小时你们就出现在了机场。

  沈远继打爆Helios的手机得不到回应未果后,又来骚扰你,两个手机此起彼伏的铃声有种诡异的默契,你果断夺过手机,按下关机键,还美名其曰是上机准备。

  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甜美二人世界蜜月旅不可以被强行终止!

  Helios任着你去,连幼稚的拉手游戏都配合无比,几乎不像他自己了。但你对此非常满意,认为是Helios有了长进,还鼓励地给了他一个吻。

  不过男女主角甜甜蜜蜜的时候,肯定会有不速之客出现的,比如现在这个出现在你们面前,完全没事人还装熟的爱德华。


  这是公共场合,你也大了胆,仗着“人势”挡在Helios的面前,生怕爱德华又一个发疯把刚刚好了伤口没多久的Helios弄出个血窟窿来。

  “嗨,又见面了。”

  爱德华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竟对着Helios笑盈盈的。他还饶有介事地整理好他领子上每一个褶皱,然后清了清嗓子。

  “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坦桑公司的总裁,也是坦桑哈米亚的最尊贵的王子殿下。”

  为什么自顾自开始自我介绍了?

  疯子的行为是不容常人揣测的,爱德华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你根本一点也不在乎,只想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待在这总让你觉得背后发凉。你后脚跟刚往后挪了一点,爱德华就倾身上前拉住了你的手,还极为优雅地吻了你的手背。

  “在我们国家,这是示爱的礼仪噢。我对你很感兴趣,我从来没见过不会对我心动的女人。”

  等一下,所以刚才是在对我笑吗?

  你完全搞错重点,发愣的时候被Helios强硬地夺回手,宣示主权地十指紧扣。他正面怼上爱德华:“她是我的妻子。”

  爱德华瘫了瘫手:“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

  这是前往蜜月之旅前的小插曲,你不在意爱德华想做什么,但是Helios却是实实在在地成为醋味空气清新剂,最后主动缠着他要了一个吻,才让他紧皱的眉头舒缓下去。

  在法国的总部规模比你见过的B.S.公司大得多,全国上下有不少分公司,个个都是气派无比。你只会一些法语,所以语言不通成为Helios把你绑在身边最好的理由。你也乐得这样,看着自家老公工作时认真的样子和向别人介绍你时眼里挥之不去的爱意,也会让你的心里淌出蜜来。

  难得遇到一个会中文的人,谈生意之余他与你攀谈起来:“夫人长得挺眼熟……像……以前来过这里的罗先生。”

  罗先生?说的是我的“前爸爸”吗?

  你完全不记得爸爸曾经有来过这里,为了确认就多问了两句:“那是什么人?”

  “就是个生意人,来法国谈合作。跟周……”

  这时候,Helios从一旁走来,加入了你们,好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那个跟你攀谈的人文绉绉地拿出手帕擦了擦汗。

  “跟什么?”Helios的语气有点凉飕飕的。

  “跟……跟周围这些人都不认识,哈哈,就是个无关紧要的人,夫人就不用去深入了解啦。”

  你:?

  “既然聊完了,我们就回家吧。”

  

  周家驻于法国的大宅倒是和从前见过的很相像,那个两栋楼之间的梦幻桥梁很快勾起了你对远在中国那栋花里胡哨的②城堡建筑的回忆。

  “Helios很喜欢这种像从童话故事里出来的房子吗?”

  “……算是。”

  “一点都看不出来唉,这也太梦幻了。”你笑嘻嘻地揶揄他。

  Helios突然严肃起来,认真地看向你:“你不喜欢吗?”

  “喜欢啊。”你冲着他吧眨眼睛,“只要是你的,我都会喜欢。再说了……”

  阳光正明媚,你举起手来,看寸寸金丝卷进指缝间。

  “谁没个公主梦啊,这是我小时候最想要的屋子了,没想到我的王子会在一开始就准备好这个惊喜。”

  一片阴影遮住了你想抓住的阳光,铺天盖地而下,劫住你的呼吸,如强盗般粗鲁地汲取,却又能从唇齿间读出丝丝温柔,辗转揣摩间你听见他的声音。

  “那就好。”


担心太久了你们忘记了的阅读指南:

①“周沐”详见第九章,当时确实有一段漏写了最近才补上。 

②“城堡”详见第二章对周棋洛的家的描写。 

感觉有哪里是莫名其妙出现的可以提出来,客服在线解答是伏笔还是在之前剧情的哪里还是作者傻逼


作者有话说: 

  首先先表示抱歉,最近很久没更新。(接下来是我的一些多愁善感的废话理由,害挺长,不算重要可避雷跳到第二段)一方面是临近考试和学校各种严查手机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周家部分太太退圈和生贺组那边的事情。当然,后者我是压根没有参与的,只是心情影响了进度,尤其我超级喜欢的那个太太被喷并要退圈,而我却一点话说说不上一点安慰都递不到,那种情况真的很绝望。上上周想更新的时候被这些事情影响,而上周是不小心手臂受伤,又在疼得死去活来心情低落的时候看了一篇写得巨好的我某cp(是ts)的BE,因为写得太好了直接攻击到我当时脆弱的小心脏,于是我当场抑郁了,甚至想封笔,因此多拖了一天。其实我心理承受能力算强啦,但是生理疼痛加上心灵创伤的攻击力实在是太大了👍 

  其次是再次表示抱歉,接下来至少两个月以内保守估计不会更新,因为下周就是连续四天的考试,再下个月是会考,我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一旦有空闲我会尽量码起来的!一章一码完就会发的!不过很多时候是觉得时间不多乐于冲浪去了(我该死) 

  这其实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文了,我很珍惜它,也很珍惜喜欢它的你们。虽然因为更新得慢,一些人来了又走,但是始终有人在给我鼓励和支持,向我诉说着喜悦都心情,我很感激。即使是小小的感动,也足够支撑着我一路前行。我会尽我全力把它完结,让你们看到结局。这个过程或许很漫长,但我希望有人能看到最后。

  感谢陪伴,感谢闪耀的周先生让我们相遇。 

  (总感觉像完结感言(醒醒)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