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筱馆

老坟头非首发
wb:神奇生物咕咕筱
凹3:ClytisAXIAO

【瓶邪】人手贝之醉

*(暂时)没看过盗墓笔记原著,仅有对剧中人物的理解,ooc警告。台词和动作与剧情并没有完全相符但大致一样,凭空想象假装是未播剧情😳

*故事发生在吴邪和胖子被小哥从人手贝的巢穴救出来之后

*又名《吴邪问小哥自己有没有失态的时候,到底觉得自己干了什么呢?》


  

  正如张起灵所言,人手贝的爪子上有毒。吴邪和胖子的脸色逐渐红润,直至完全沾上了不正常的殷色。

  胖子把外套和背包呼啦拉下来,甩到了地上,吴邪懵着眼睛,也傻兮兮地鹦鹉学舌般脱了起来。他的手臂被外套卡住,便使了猛劲,把手臂抽出来的同时,外套也顺着挥了出去。

  恰巧落到张起灵的手上。

  张起灵对这人手贝的毒性心知肚明,让吴邪和胖子疯几分钟就能挥散掉毒性了。两个年龄加起来就快入土的男人抱在一起瞎闹,看起来还别有一番风味。

  胖子抓着吴邪的手臂,鼻涕眼泪直往下掉,全仗义地抹到了吴邪的身上。他结结巴巴:“天、天真……你知道吗?我在这里,我想说实话……你听我说,天真!”

  吴邪尚存意识,但也在逐渐溃散,他扶住胖子:“你说,我听着呢。”

  “我在这里,要向你!大声告白!我爱你!天真,I love you!我真的好爱你,你让我亲一口……”

  说着胖子就要凑上前来,嘴唇不成体统地往吴邪身上蹭,吴邪用残存的力气拼死反抗,只觉得自己要晚节不保。

  “死胖子!你他妈的给我滚开……”

  张起灵上前,单手一提,拽着胖子的后领推他到后面的墙上。胖子沉在酒意里,把墙壁当成了吴邪,还抱着摸着:“天真,就亲一口……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张起灵看着胖子那失态的模样,抱臂解释道:“因为中毒症状类似醉酒,所以身体容易发热,会下意识地找凉的东西贴上去。你中毒尚浅,体温比他低,所以他就会想靠近你,现在……”

  还没说完话,一个滚烫柔软的东西久倚上了张起灵的手臂。张起灵下意识接住,就看见了怀里眼神迷离的吴邪。

  本来以为吴邪还比较清醒,原来也醉得差不多了啊。

  张起灵抓着吴邪的手臂,扛在脖子上,想把他带到一旁坐下等毒性消散。谁知道这醉鬼还得寸进尺,另一只手不请自来,也绕上了张起灵。这下好了,吴邪整个人都贴到了张起灵的身上。

  “吴邪,吴邪,醒一醒。”

  对着这暧昧的姿势,张起灵扶哪都不是,尝试着唤醒吴邪失败后,他只能妥协性地半抱着吴邪的腰。

  “小哥,我……”

  怀中人突然嘟囔起来,张起灵没听清藏在唇后扭捏不清的词句,便耐心地凑近了一些:“什么?”

  挂在脖子上的手臂突然紧了紧,吴邪借力而来,在张起灵的唇角贴上一吻。四十多岁的男人笑得傻兮兮的,眼里早就没了理智。

  吴邪张着嘴,吐出几个气音,接着一字一句说得分明:“我、喜欢、你。”

  这话没连着加个称谓,实在让人高兴不起来。谁知道现在吴邪眼里看见的到底是谁。张起灵和醉鬼较起劲:“你喜欢谁?”

  “喜欢、你……”

  “我是谁?”

  到了这关键问题,吴邪反而不正面回答了。他的手不安分地挪上来,揉捏着张起灵的脸蛋:“他们都说你是神明。”

  吴邪的脸靠得很近。他的呼吸全然喷洒在张起灵的脸上,长睫毛也遮不住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正忽闪着散发魅力。张起灵面色一暗,又想逼问,吴邪却软趴趴地来了一句。

  “你是张起灵。

  “我爱你啊,小哥。”

  张起灵心尖一颤,理智快在这醉鬼的挑逗下烟消云散了。吴邪的双唇近在咫尺,张起灵一低头,两人的唇就相附而生了。

  活了这么多年,张起灵对接吻这件事也没什么经验。单是触碰到那片柔软,嗅着吴邪身上独有的气味,他就觉得心安而心满意足了。

  “吴邪,我……”

  “天真!”摸墙壁的醉胖子终于摸出不对劲了,他的好兄弟天真怎么会是硬邦邦的呢?胖子循着动静过来,又把吴邪拽了过去。

  “天真!我爱你!”

  “死胖子,你还不放手!”

  吴邪一改在张起灵怀里软绵绵的形象,奋起反抗,叫胖子根本抓不着机会,几番斗争下来,胖子又被怼回了墙上。

  张起灵的怀抱空落落的,可他没再深究。时间到了,吴邪和胖子就快要醒了。

  把胖子扔回墙的举动唤醒了吴邪的神志,醉后的恍惚袭上他的脑袋,吴邪猛甩几下头,才看清了眼前的景象。

  胖子还蹭着墙壁呢:“天真……天真……I love you……”

  吴邪看得头皮发麻。胖子已经这般失态了,自己也中了毒,不会对小哥……

  吴邪讪笑着,用好兄弟的姿势搂着张起灵的肩膀,掩去自己的心虚:“小哥,我刚才没干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吧?”

  张起灵意味深长地看着吴邪,最后轻轻勾了下嘴角,调头朝接下来的方向去了。

  “唉?你笑是什么意思啊?小哥!”

  胖子也恍然清醒,对着饱受摧残的墙壁懵圈:“这是干嘛?唉?走了??”

  张起灵走在前头,身后是两个伙伴的脚步声,单是如此,无论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也不会让人觉得孤单了。

  吴邪,剩下没说完的那半句话,就让时间慢慢诉说吧。

  我不会让你离开,也不会再离开你了。

  


评论(6)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