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筱馆

老坟头非首发
wb:神奇生物咕咕筱
凹3:ClytisAXIAO

厄运免疫大成体 中下

*主cp崔七 副cp花饼 扫把星与命硬凡人的故事

*最近的更新副cp不发糖(义正言辞)下章再发!

*我又又又算错了,我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剧情能写,应该再有一章就end



  时过酉时。

  侍卫小跑而入,恭敬地鞠躬拱手:“殿下,抓了府外鬼鬼祟祟的三个人,其中之一前些日子刚来过。现三人都在门外,如何处置?”

  门被撞了一下:“太平!我把东西带来了!”

  太平头也没回:“不认识,丢到府外。”

  “太平!我是一枝花啊!太平!”

  耳边是令人烦躁的叫喊声,太平忍无可忍,踹门而出。

  “我说了,三天时间,过期不候。”太平咬牙切齿,“现在是第四天,就因为你的拖延,废了我一个月的心血,你知道这是什么罪过吗?”

  一枝花痴呆:“啊?”

  太平拂袖转身,留下一个狠毒的眼神:“把这三个人拖去地牢关两天!任何食物都不准给!”

  

  王七做梦也想不到,跟着一枝花还能玩到地牢里去。虽然是个新奇的经历,但如果要重来,他一定会把一枝花暴揍一顿再来,说不定还能和太平公主达成共识,有商有量。大肥老鼠从他们的牢房前经过,被趴在栏杆上的一枝花吓得吱吱乱叫,逃之夭夭。潮湿的地道里涌着一股湿气,散着发霉的臭味。

  王七搓了搓手:“一枝花,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人。三天期限是什么?不是拿来龙延香就好了吗?”

  一枝花闻言回头,吐了吐舌头:“忘了。”

  “你!唉——”王七只觉得头疼。落到太平公主手里,他们仨几乎没有翻盘的余地了,她拥有同她母皇一样的心狠手辣和远压他们仨的权力,与其白费力气挣扎求饶,不如保存体力。

  就是不知道主子会变成什么样……今天出门前还信誓旦旦地说晚上定会带回药呢。

  王七委屈地挪了挪位置,撺到崔倍旁边,把重量压在崔倍的肩膀上。

  “崔神仙。”王七笑得谄媚,“再满足草民一个愿望,让我靠着睡一会儿吧?”

  

  王七是被一声“太平公主驾到”叫醒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睡得移了位,从崔倍的肩膀睡到了大腿。王七睡眼惺忪地望向牢房外,太平公主正阴沉着脸,眼神锐利地看向他的方向。

  “王七。”太平公主命令道,“出来。”

  王七顺从地出了牢房,张牙舞爪的一枝花被侍卫按在栏杆上,不得动弹。王七心惊肉跳,偷偷咽了一口口水。

  连那么欢脱的花少爷都能制服,自己这软骨头要是反抗,怕是难逃骨折啊。

  太平歪着脑袋,审视王七的脸蛋,来回看了一圈,点了点头。侍卫当即甩开一枝花,反手把牢房重新锁上。

  “王七,我知道你穿女装是一绝,也喜欢收藏各式的裙子。今天我要你帮个忙,这事情能成,我就把你们都放了,还附赠一条皇家的公主裙。”

  “唉?”

  “事不宜迟,去换衣服!”

  “等等!”/“等等!”

  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出声拦截的王七回过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从墙边爬到栏杆边来拦他们的崔倍。

  崔倍:“你们不能带他走,我和他要在一块,不然会有麻烦的。”

  太平:“什么麻烦?”

  “我会给身边带来厄运,只有王七可以压制我。”崔倍急切地解释,神情认真,“如果把他带走,后果不堪设想。”

  太平沉默了一会儿,表情逐渐扭曲:“你想用这么拙劣的说辞来耍我吗?”

  崔倍一愣:“是真的……”

  “哈哈!”王七眼疾手快,捂住了崔倍的嘴,“公主殿下,给我一分钟,让我交代一下事情。您交代的事情,上刀山下火海我王七也会办好的。”

  太平脸上要爆发的怒意总算被压了下去,她默许了王七的请求,并先行一步。王七争分夺秒,凑近崔倍,小声说:“崔神仙,崔祖宗,不要添乱了!她可是当今圣上的女儿,看着漂亮善良,其实做的狠事也没比……那谁少多少。”

  “可是……”

  “我知道,我知道,我会迅速解决然后接你们出去的,拜托等一小会。没有办法了,我们有可能都被杀掉。”

  崔倍皱起眉,眼里透出明显的担忧。王七心中一暖,赶忙安慰:“她肯定只是叫我做一些‘只有我能做的事’,加上裙子……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一定不会有危险的。”

  这话荡在崔倍和王七之间有些奇怪,颇像出征的士兵给刚嫁给自己的结发妻子的许诺。头顶乌云的“妻子”握住王七的手,点了点头。

  “平安回来。”

  

  王七觉得自己的话可能说早了。

  以往秦蝶那些个前卫的衣服,最多也不过露个肩膀露个腿根,可太平给他挑的衣服,虽说表面好像全遮上了,但除了要紧部位多几层布料,其他的地方都是超薄的轻纱做成,人坐在那就跟没穿衣服似的。

  就这,自己还没法反抗!

  王七面上不动,实则咬牙切齿。他戴上配套的面纱,推门进了宴客厅。

  太平口中的“司马爷”已经喝上了酒,正吵着闹着要太平出来见客人。

  太平公主说:“那个司马是个老色鬼,大街上逮着个女子就会骚扰,但是又有钱有势,算是个暂不能动的人,所以大家都避而远之。既然是个女子他就愿意舔一舔,那你这样如此漂亮的‘女子’,准能牵制他。”

  王七:“那万一被发现了呢……”

  太平瞥他一眼,心虚似的垂下了眼皮:“他应该不会动你,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会替你保密。”

  “啊?这话怎么有点耳熟啊……会发生什么?公主?!”

  回忆完毕。王七环顾了一圈宴客厅,这里安排的下人没有一个是女人,太监们虽被令伺候着,却也不敢离司马爷太近,都小心地和他保持着距离。

  王七嫌弃地撇撇嘴:这司马爷真是臭名远扬啊。太平公主还算对下人有些爱心。

  女装一千次,装女人,王七还是第一次。他怕自己的嗓子捏得不够尖,一下就被这个“阅女无数”的老男人识破了。虽然紧张,但王七还是战战兢兢地上前,调整好呼吸,用水袖掩着面,娇滴滴道:“司马爷息怒,公主有要事缠身,特派奴家来陪您排忧解闷。”

  司马爷眼都看直了,刚才还吹胡子瞪眼,现在已经眉开眼笑,但还是跟抹了油似的恶心:“多俊的姑娘!快过来坐,让爷好好看看!”

  王七依言上前,扭得婀娜多姿。走得近了,更能看清司马爷磕碜的脸,露出的牙齿里还夹着不知何处来的菜叶,隐隐透着臭味。

  司马爷说让王七“过来坐”,就只明明白白地给王七留了个他的大腿位置。王七勉强还带着笑。他刚坐到司马爷的腿上,腰部就被一只手按了两下,然后越发往下,那手法,把王七全身的鸡皮疙瘩都恶心出来了。

  “小美人把面纱摘了,让爷好好瞅瞅啊?”

  王七深知要拖延时间,不能让司马爷这么快就得手。他轻轻锤了一下司马爷,开始周旋:“司马爷,这不好吧……我的家乡有规矩,出门在外是不能随便摘面纱的啦……”

  

  王七离开的时间越长,崔倍头顶的乌云就酝酿得越大。但似乎还没发生什么坏事。

  即使发生了又能做什么呢?崔倍叹了口气。

  一枝花已经无聊到在杂草堆里抓虫子了,两人之间一直没什么话可讲,直到一枝花一个不小心把抓来所有虫子都给放跑了。

  崔倍见了这场景,默默把自己移远了些,以此让乌云对一枝花的影响少一些。一枝花却一脸好奇:“你为什么要移开?”

  “我想……离得近可能对你造成麻烦……”

  “噢!一直没发生什么坏事,我以为你不灵了呢!”一枝花笑嘻嘻的,好了伤疤忘了疼,他一下蹿到了崔倍面前,“这么说,王七的坏运气是你带去的?”

  “王七?王七不会有坏运气的……”

  “怎么不会,你知道太平叫王七去做什么吗?”

  “做什么?”

  “一个叫司马的老色鬼最近到了洛阳,以往他都会到太平的府上闹一番,这次也不例外。”一枝花露出他的鲨鱼牙,程亮的牙齿在月光下闪闪发光,“我没送上龙涎香,毁了太平的药,她要么在想办法挽回,要么在研究新药,否则没法和武明空交代——总之一定没有时间去应付那个司马。”

  崔倍瞳孔微缩,好像模模糊糊领会了什么,还没开口,一枝花就替他揭晓了答案:“只有女装大佬能帮忙的事情,不就是勾引司马老头来拖延时间吗?”

  那一瞬间,想出去保护王七的念头占据了崔倍脑中的每一寸,他迫切地想离开这个地牢——他必须要离开这里。

  阴云悄然灌满了牢房的上空,第一块石头砸到了一枝花和崔倍的中间,紧接着是更多的坍塌和栏杆的轰然倒下,它们为一枝花和崔倍铺开了一条向上的道路。

   噢,一枝花和赶来的看守一起被压在石头下面了。

  一枝花还憋着一口气没被砸晕,崔倍把他捞上来之后,他已经满头是血,但还很有力气。

  “我之前就发现了,你的情绪似乎能让你的影响集中在一个地方来发生坏事。你去救王七,我去偷药!ciao!”

  一枝花已经没影了,但他留下的话给了崔倍很大的启发。崔倍尝试让阴云发出闪电,却没有成功。他以为一枝花是随便说说,便又想回了救王七的事情,可一枝花那句“司马是个老色鬼”又挥之不去。

  王七会出事吗?如果那个司马敢——

  这句话刚在心中闪过,阴云就射下一道闪电,在劈开了一个大洞。

  情绪吗……

  崔倍握紧了拳头。

  

  情况不容乐观,王七能感觉到,司马爷的耐心快被耗光了。多喝几杯的司马爷手上的动作已经粗暴了起来,掐得王七的腰和手都隐隐作痛。

  “小娘子,你要是这样不识抬举,就别怪我司马要自己动手了!”

  “别!别!爷,让奴家自己来吧!奴家马上摘!”

  刚才给自己化妆的人到底有没有化浓妆啊?就那么点时间应该不够吧?那这事之后我在街上被这个色批认出来,那不是得玩完吗?左右都是一死,这日子没法过了啊!

  王七委委屈屈地把手搭上面纱,正一咬牙想扯下来,外头一声轰天雷声把他吓得一个激灵,面纱就这么顺势抖掉了。

  司马爷眼前一亮,当即把视线牢牢粘在怀中的小美人脸上,再加上刚才灌下的酒精上了头,连大门口出现了一个顶着个放闪电乌云的崔倍都看不见。

  宴客厅里的下人在刚才就被司马爷赶走了,即使在,现在从大门口进来的那个面容可怖的人也是无人敢拦。王七也被那过分庞大的阴云惊到了,但司马爷没让王七分心太久,他已经被王七迷得神魂颠倒,急急地要凑上来亲王七。王七想退后,全发现腰还被搂着,只能用手抵住司马爷的脑袋:“司马爷,您别……”

  闪电扑闪而下,直直劈向司马爷的后颈,同时,王七的腰被另一双手托住,他感觉到脚底悬空,下一秒就进了另一个人怀里。

  崔倍碰到王七,乌云终于有所收敛,但仍对着倒下的司马爷张牙舞爪。

  闪电看着凶猛,其实对人的伤害不算太大。司马爷虽然被电流刺得无法动弹,但还存有一点意识,嘴里念念着:“小……小娘子……”

  崔倍对司马爷本就没有好脸色,听见这句轻佻话,面上更是发起狠来。他一字一顿,把字咬得清清楚楚:

  “你、没、资、格、碰、他!”

  崔倍咬牙切齿的模样如同地狱来的罗刹,司马爷刚抬起眼皮,就被他吓得屁滚尿流,直接背过气去。

  “噗嗤——”

  王七的笑声从胸口震荡至耳边,崔倍一愣,这才发现自己把人家搂得紧紧的。他赶忙放手,耳根子红成一片。

  王七不退反进。他觉得崔倍这反应有意思极了。被迫讨好司马爷的郁闷还在心里飘着,可看见了崔倍,王七却觉得那些都烟消云散了。

  “王、王七……”

  王七脸上化了妆,弯起眉毛就媚得像只狐狸,勾人心神,摄人魂魄。崔倍虽是个神仙,却是毫无抵抗力。王七身上的香水味飘进崔倍的鼻腔,红唇微启,在崔倍耳边吹着气:“官爷,害羞做什么?”

  崔倍被逼得无路可退,他深吸一口气,之后撑起红通通的一张脸,反客为主握住王七的手:“如果不害羞的话,那我……”

  “ciao!什么害羞?”

  房梁上吊下个一枝花,破坏了好气氛,也带来了好消息。

  “我拿到药了,太平做了不少。”

  王七看天色,夕阳已经快落山了:“宵禁快到了,趁着太平公主还没发现,我们撤!”

评论(4)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