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筱馆

老坟头非首发
wb:神奇生物咕咕筱
凹3:ClytisAXIAO

黑帮老大俏佳人 上

*靠运上位黑帮老大×女装卧底调查队队员

*一枝花友情出演

*可能有姊妹篇(咕咕)



  “老大!这是这次打架抓到的俘虏!我们看长得漂亮,特地来献给您!”

  抓人来的手下脸上挂着色眯眯的笑容,贪婪地用眼神舔舐着那个被绑起来的女人。女人的长发掩在脸旁,但也遮不住她害怕的颤抖,被捆住的手脚上能隐隐看见红痕,这让崔倍忍不住叹了口气。

  “都说了,不要再做这种事……”

  “老大这是不要的意思?那我就拿去……”

  “唉!要,要。放下吧,你可以出去了。”

  “得嘞!”手下手脚麻利地给女人松了绑,不舍地多看了几眼,就恭敬地退下了。

  等到门外的脚步声完全消失,崔倍才起身把门锁上,熟练地开始播放三级片。令人脸红的叫声充斥了整个房间,女人抱住自己,向后缩去:“你!你想怎么样?我宁死都不——”

  “嘘——”崔倍又开了窗户,指了一条明路,“从这可以顺着水管爬下去,大家在庆功,不会有人发现,以往的姑娘都成功了,你也能逃走。”

  女人:“啊?”

  崔倍:“我不想伤害你,也不希望你再受到他们的伤害。所以快走吧,他们不会追问我什么的。”

  女人不抖了,她从地上坦坦荡荡地爬起来,把头发全撩到了后头,露出粘着哭花了的妆的漂亮脸蛋。她的表情不再像刚才那么软弱,而是带着一股子戏谑:“什么嘛,人家对你一点诱惑力都没有吗?”

  这下轮到崔倍懵逼了:“啊?”

  女人扭动着腰肢,婀娜上前,贴在崔倍胸前:“这么说,崔老大不想当乌云帮帮主的传闻,是真的?”

  女人的香水味灌入鼻腔,却不那么让崔倍感到刺鼻,近在咫尺的娇唇微微张开,带着致命的诱惑力。崔倍不懂招架,稀里糊涂地诚实回答问题。

  “对……”

  “那还真赚到了!”女人的嗓音陡然一变,显出点圆滑的粗音,她的手伸进上衣,大大咧咧地摸出两个木瓜来,掂着向上抛了一圈。

  崔倍霎时间明白过来:“你是——”

  “我是乌云帮特别调查队特派队员王七,来此——”王七的声音拖得老长,他看准时机,倒进身后的沙发里,把气势装足了,“当卧底。”

  崔倍从来没见过谁当卧底还这么明目张胆。不仅如此,王七还把木瓜扔到崔倍手上,大有把乌云帮帮主当下人使唤的嚣张劲头。

  王七翘起二郎腿:“既然崔老大不想做这个帮主,不如来帮帮我,借此脱离苦海如何?”

  在抑扬顿挫的背景音里,两人对峙的画面可谓相当诡异。可崔倍没有拒绝王七的理由,他想解散乌云帮很久了,于是崔倍悠悠叹了口气,握住了王七的手:“好,合作愉快。”可有件事令人疑惑:“你为什么这么信任我?”

  “你又为什么信任我呢?”王七不答反问。

  “我还算了解那些黑帮情结,穿女装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侮辱,你至少不会是我帮或者别帮的卧底。”崔倍盯紧了王七的的表情,却没从他的笑容里找到一丝破绽。

  王七像听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吃吃笑起来:“这种情结还挺可笑的。”

  “那你呢?”

  “因为……”王七兜兜转转,给出一个玩笑一般的答案,“你长得,挺讨人喜欢的。”

  

  崔倍本来只是个略微有些倒霉的普通人,和黑帮什么的是八竿子打不着,他本以为他忍着点霉运,就能安安分分过完一生了,谁知道上天跟他开了个玩笑,把惊喜不由分说塞到他的手上。

  那是个普通的夜晚。崔倍刚刚加完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却在巷子里被人堵住。来者面露凶光,肌肉发达,还带着武器,崔倍连思考的时间都没花,立刻双手把钱包上供了。

  “老大,这个社畜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不然把他带回去做几天苦力吧?”

  “行!”

  就这样,崔倍不明不白地被带回了黑帮的地盘,成了光荣的清洁工。但他随遇而安,只当这是逃不掉的命运,干活干得也是勤勤恳恳,以至于一个多月过去,帮派里的人都适应了他的存在。帮派里有吃有喝,崔倍也过得挺舒心,也渐渐享受起了非社畜的美好生活。

  平静日子被打破的那天下了雨,老大罕见地晚归了,他浑身都沾了水,像从海里捞出来的死鱼一般了无生机。他倚在沙发里沉默了很久,最终把手中一直紧攥着的那张白色卡片放在桌子中央。

  弟兄们围上去。纸上的字被雨水润了一半,但勉强还能看得清楚。大家一见那字,便纷纷变了脸色。

  “那是什么?”崔倍是唯一的局外人。

  “是……一枝花下的战书。”

  “一枝花”是食人帮帮主的代号。他本来是独干,但因喜欢给各个帮派下战书,把败北的人都收归麾下,才有了如今越发壮大的食人帮。一枝花所战之人,没有一个不甘拜下风。

  “老大,我们要直接投降吗……”

  一枝花是个劲敌,但也扑不灭老大心中的热血梦:“不去打一打,怎么能轻易认输!”

  有老大这一句话,大家的士气就都被调动了起来,兄弟们呼喊着老大和帮派的名字,肩膀撞着肩膀,为第二天的奋战互相鼓劲。崔倍也在这样的感染之下无端生出一股豪情壮志,跟着举起了自己的扫把。

  如果那天没有举起扫把,一切会不会变得不同?

  举起扫把的动作实在太过显眼,一眼就被老大相中,老大拍着手为崔倍叫好:“勇敢的小伙子!把你心中的情绪全都发泄出来吧!来跟着我一起去会会那个倒霉的一枝花!”

  崔倍缓缓把手缩回来:?

  但是那已经晚了。第二天,不管崔倍愿不愿意,他也顺利地跟着老大甄选出来的大部队一起到了一枝花约战的仓库。

  大家来得早,还商量着怎么对付食人帮浩浩荡荡的百来人,正讨论得热火朝天呢,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哨响。

  “Ciao!大家好!”

  红发的青年扎着个绿色领巾,诡异的搭配在他身上配合得浑然天成。他弯下腰,行了个俏皮的绕手礼,抬眼的一瞬,幽绿色的眸子便发出了贪婪的光,在场的所有人同时后颈一寒,产生了被猛兽盯住的错觉。

  老大战战兢兢地发问:“你就是一枝花?你……你怎么是一个人来的?”

  一枝花信步而来,嘴角因心情大好而上翘着:“是我呀。我打架从来都是一个人。别抖成这样呀,你们肯来,就是不投降的意思吧?”

  老大猛地吸了下鼻子,加大音量以巩固气势:“当然了!我们——”

  “很好!”一枝花止住脚步,张开双臂,“我很久没有酣畅淋漓地揍人了!开始吧!”

  一枝花的那声令下就像五十米跑步的枪响,把一枝花这些天约架约不到而铆足的劲儿全都释放了出来。他猛地蹬下地板,快准狠地踹上了老大的脸,然后踩着老大的身躯向后攻去,自行落入包围圈。

  “自投罗网”的大灰狼勾了勾手指:“来打架啊。”

  众人是靠着心中的气势冲上去的,一枝花也不留情,一拳一个把大家的信念全打散了。他强悍得太离谱,力气又大动作又快,根本让人没有还手的空间。不多一会儿,一枝花就打晕了一半的人,剩下一半,也基本倒在地上站不起来了。

  “我以为是多强才不投降呢,原来是空有勇气啊。”一枝花不满意地嘟起嘴,“打完了?那你们这个没名字的帮派以后就也是我手下的人了……咦?”

  一直贴着墙震惊到静音的崔倍终于被发现了。

  “原来还有漏网之鱼。”

  一枝花舒展着脖骨,准备一个急速冲刺解决掉最后一个人。带着慌张表情的猎物是一枝花的最爱,当一枝花的注意力全集中于眼前的时候,他就忽略掉了耳边的那句“小心——”。

  “咦?”眼前瞬时间天旋地转,一枝花被一根卡在倒下躯体间的棍子绊到了,过快的速度此刻成了致命因素,促使一枝花不可控地向前翻滚,擦过崔倍直直撞上了废弃的铁架。生锈的架子可禁不起这奋力一击,它哀嚎着四分五裂,把撞晕的一枝花给埋了起来。

  崔倍:。

  总之弟兄们都被打了个半死,当务之急是到外头求救,叫一辆救护车。崔倍奔出去,刚适应了仓库和外界的光线差,就看见了门口一大排抽着烟的肌肉猛男。

  看着眼生,不是自家帮派的人,那就是食人帮的了……

  崔倍的大脑疯狂运转,却也转不出一个独自对付数十大汉的办法,他刚张开嘴,手臂就被其中一个手臂纹龙的男人抓住了,那力道掐得崔倍生疼。崔倍刚想挣扎,纹龙男边不由分说地举起了崔倍的手:“我们有新老大了!”

  新老大?

  “老大老大,快告诉我们,那个一枝花现在什么情况了?”纹龙男激动着,身后的壮汉也纷纷附和,眼里闪着希冀的光。

  “呃……他晕倒了,被埋在架子下面……”

  众兄贵目瞪口呆,实在想不明白新老大这细胳膊细腿是怎么以这么残暴的方式打倒残暴的一枝花的。但一枝花也属于身形和实力相差甚远的类型,所谓有其一必有其二,他们并没有纠结太久,便欢天喜地恭迎新老大回帮派。

  崔倍还想说话:“可是里面的那些……”

  纹龙男不屑地瞥了一眼里头,推着崔倍向外走:“手下败将就不必再理会啦!”

  

  “我靠……原来你是这样打败一枝花的?”

  王七已经完全把老大办公室当成了自己家,此刻正荡漾在躺椅上,丝毫不在意裙子的走光。倒是崔倍不知道把眼神往哪放,只好在小板凳上正襟危坐,回应着王七的问话。

  “我有一个办法,能让你脱离这里,还能解散这个已经无法无天的帮派。”

  “怎么说?”

  “我们调查队前些日子得到消息,乌云帮准备进军军火和毒品生意。”

  崔倍大惊失色:“怎么可能?这些我是严令禁止的!”

  “正因为你严令禁止,乌云帮已经活像个正经商帮了。明明有实力却不能谋取暴利,便会有人在不满。因此……保守估计,会有人来再次向你请示。”

  崔倍觉得王七分析得在理,他虽然是个挂名老大,却只能限制手下人不做坏事,而给不出让他们另寻谋生路的方法,这时候突起异军来刺探他的权力,完全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

  可是至今为止,并没有人明面上来顶撞过崔倍的任何决定啊?

  思及此,崔倍又开口:“那如果……”

  “叩叩”。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兀然响起,崔倍心脏猛地一跳,刚喊出一声“进”,王七就跨出一步,坐到了他的腿上。

  接着进来的手下就先撞见了自家老大和昨天掳来的姑娘没脸没皮贴在一起亲热的画面。那手下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先捂住了眼睛,好让羞耻的画面远离自己。可这拦不住声音呀,王七欢快地叫得更大声了:“亲爱的~不要嘛~还有人在那边呢~”

  不是你自己坐到我腿上的吗?

  崔倍不会把心中的话说出口,昨天他才跟王七串好“黑帮老大俏佳人”的剧本,一方面让想干坏事的手下认定自己是个“昏君”,一方面让王七能在组织里顺利地待上一段时间。

  崔倍没当过花花公子,第一次亲近“女人”,还颇有些紧张。他边回忆着在电视里放过的三级片碟片,边把手贴在王七的脊尾骨处,手掌稍一使力,美人便入了怀。崔倍蹭在王七的颈窝处,漫不经心地看向手下:“什么事?”

  来者正是当初举起崔倍手的纹龙男,大家都叫他“龙二哥”。龙二是帮派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二哥”,有一个没实力没经验的老大在上,这导致了大多数干架外务都是由龙二来解决。

  “老大!”龙二恭敬地下跪,眼神温顺地下垂,“帮派日渐壮大,我们需要更多的钱来维持日常开销,保证兄弟们吃饱喝足。您禁止了收保护费和抢劫,我想,我们需要一些生意来让帮派大放光彩。”

  崔倍:“当然,我从来不反对你们做生意。”

  “弟兄们商量过了,也找了合适的供应商,就差您一个点头。”

  “点头?”崔倍皱起眉,“又想提军火和毒品吗?”

  “是……”

  “我说过了,这太过火了。所以,不行。”

  “可是老大……”

  “不行。”

  龙二咬紧牙关,使劲磨了两下,最终沉默地朝着崔倍鞠了一躬,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崔倍望着他的背影叹气:“龙二就是手下里想搞生意那群人的领头。”

  怀中人的身子不安分地挣扎起来,崔倍才恍然松开王七的腰。如刚才坐上来的时候一样,王七迅速地跨回了地上,只是眼神变得有些躲闪。

  “跟你说的一样,又有人来向我请示了。刚才我还想问,如果我再不同意的话,会怎么样……唉,王七,你的脸咋红了?”

  王七被戳中心事,身形一怔,很快他又威胁性地凑过来,遮住了崔倍的眼睛,在崔倍耳边呼上一口:

  “会被当成替罪羊噢。”


评论(3)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